close

其實每次on line都在處理project的事

呼, 明明是唯一一天day-off, 也要回學校見supervisor..

與他談話, 才發覺很有獨特見解, 和上堂時的他很不同

以死亡為題目, 是很困難的, 但這是我的決定,

要有野心嗎, 目光要放遠嗎

只剩一個月的期限, 能做的十分有限

 

photography 的research題目很煩人, 還沒開始, 主題也沒時間想, 星期六日又要上班又要set up, 只剩數天,... 一堆文沒時間看

paper題目也煩得沒時間定, 廣告的真實性? 還是舊畫的比較好寫?  資料雖然多 但可以發挖寫的地方也相對地少呢

刺繡--繡足幾十天都繡不完, 手肌都累了, 無了期嗎........也只剩數天要交了............我哪有空坐下來呢

添馬工程進度零, 已經2星期仍找不到結構工程師, 找了海宜, 不過她說要交給公司畫圖/口\........錢是一大問題.... 真的可以交嗎....

 

徐生問我<do it ourselves> diy公仔的事, 希望我有時間去教教中學生, 但.........其實不是我做, 我也不太懂, 要做是沒問題, 但又要花時間研究和買材料(問題是我沒時間)

很多朋友最近畢業, 一個接一個約時間拍照, 我知道這個很重要, 一生人一次,          哎, 不過我真的可以抽身分身去到嗎,

 

細項, 賣作品, 學生借貸, aia, tvb終止合約,

 

天天處理很多鎖事很煩.......  24小時不可能處理全部

 

腦袋裝得滿滿的,  更渴睡也更想偷懶玩pet soc, 所以來打blog發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