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以為到最後一天完結之時,對我會是一個大解放。但今天Mid-presentation (一對三, 我一, 對三個親和派的dr.佬)過後,隨即而來是隱隱的挫敗感。

都不止最近,太多人問畢業後要做哪一行。始終要回歸現實,但來到AVA年半了,我終究得出結論:未到山窮水盡,我是不會回到老本行的。(講到先前入左行懶耐咁)

要用藝術來養家,很需要機遇。
或許我們FYP將會是一個轉捩點,FYP要做一項藝術品然後辦展覽,上年度有同學因為這樣而和某些單位簽約,再舉辦個展。

所以對某些人來說,FYP真的很重要。包括我在內。

 

明知道這次是不計分的。所以,考試完後只用半天做總結。零碎的靈感,也只有幾分鐘做idea development.
沒充分的準備和內容很失敗。

不過最難入耳的,反是他們讚我以前很好, 方向清晰, 突然到今天present變了另一種東西。說我迷失了。

說到底,最大問題是英文的presentation skill 很差,都不能好好表達我做過/ 將要做的事。我又不是leo b。

三人對我有彈沒讚。不過全都卻說中了些重點,這才叫我不服氣。

 

ps  年中開始習慣睡覺前/半夜 不急也要去很多次洗手間, 不時害怕什麼。 做了調查,說我有嚴重焦慮症症狀。 叫我尋求協助。


不過今早很誇張, 2時睡, 6時肚痛醒, 然後, 7-9時都每隔5分鐘醒,有點緊張又擔心,名付其實坐立不安。
一直攪肚疼, 直至present完畢。

讓聖誕假期醫好我, 其實團契中大多數人和我一樣的症狀, 還是各人也有情緒病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