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緒波動得很利害。 很藍.............

學校沒什麼朋友。大家各有各忙。有事起來,原來除了他,沒有別個可以找。 想到  有點傷感。

也到學期尾了,中大上課的同學,我也沒勇氣去結識。因為其中一些女生,讓我感到他們強烈地表示: 我是中大人,你不是。

 

 

為什麼呢。覺得自己不會畫畫了,沒有了從前的輕鬆寫意的感覺,真的畫不出來,醜得要命。所以都沒post了

不過hon pro,我有好好地做。還有有一定份量的final,不用多說。

 

好像有生之年,每天只能睡四五小時。 精神狀況,可能要五月中後才回升正常。

懷念 year 2,不用上班,無憂慮,有很多朋友和CSU同志,還有好朋友Mesa 最關心我..

我要負到什麼時候。

 

我最喜歡的木棉花也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