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挑戰加大型 大眼con     

心血來潮,最近看了很多戴有色隱形眼鏡的女生照。於是,叫中帶我去買了。

回家試戴了一只,感覺很好,比平時用開的300散光隱形眼鏡薄很多(因為這只有100度近視)

這款是增大型水凝棑,我的眼白一向太多,所以越級挑戰,效果很明顯! 難怪台妹不化妝也要戴con才上街=3=

我隔天也拍了一堆大眼相,不過相仍在朋友那兒。

 

然後巨無霸問我受了什麼刺激,為什麼又玩假眼睫毛,再來大眼隱形眼鏡。

沒什麼,只是覺得好玩~迷上了。每個時段也有自己喜歡的東西,比如娃娃,學業。

這才有動力讓我快活地生活(!)

 

ps. 相中因為沒化妝(雖然以前也是),黑頭不想被看光嚕,要躲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