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我工作那刻起,臉書便不再單單屬於我了,己經不能隨便分享自己的事情。

這個月頭,人事調動的關係公司的臉書pagesSet了我作為admin。...




發生了很多事,公司、朋友。

但我已沒年頭那樣的神經質,現在總算可以輕鬆地應付自己的心情。

不過睡眠方面,已不能單以不足來形容,這是一個period。我已經認命了 好不好。

身邊的人 也受了我不少的氣,很對不起,我偶而會控制不到自己。


2012快到,嗯,我要相信這是一個好年,正如我認為2010是非常好的 一樣。

我要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我要怎樣的人生。

我要畫下去,還是在音樂好好下苦工,定位自己應立足在那裡。

還是過著淡而無味的安穩人生。




我們的青春都是這樣過的。
 
可是什麼也不做,日子也白過了。


廿四要來了,看著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