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的觀後感..... 首先讓我們重溫一下《破》

『碇真嗣。這次一定要只讓你獲得幸福!』什麼嘛,劇場版的最後,拋下了這句話的薰,犯規地帥呀!!! 

容去我大喊一句我是為了你而入場的 !!!!!!!!!!!!薰!!!!

 

然後,說回正題,有看Q的同志們,你們覺得怎樣呢?

感覺自己做得太多心理準備了,加上Q完全脫離以前的動漫情節....,並沒有之前的失落後遺症(但中了薰的毒)。

 

對我來說,《破》的賣點是所有角色、城市都很緊湊,死得很轟烈,救也很轟烈,女角們的殺必死也很炸,配樂(如童遙)效果很棒。

然後今集回復了TV版24集以後的那重不安感,有點沉重,要真嗣一下子接受這個世界的殘酷現實....感覺是我不熟識的EVA。而且又多了很多謎(怎麼愈看愈多坑,補也補不完)他不明白,觀眾也不明白。

 

然後,我等了這刻來臨....等了很久了!!!

有點深情............第一次在戲院看時,我要把外套遮掩自己的口...我怕按捺不住叫得太大聲>//////<
心中很激動,後坐我也聽到不少怪聲(笑)
而第二再入戲院看時,一到這幕,身旁的數位強國腐女也起哄....

請為薰嗣的二人世界歡呼吧~~~~~
「我是為了你而出生的。」
我是為了你而入場的>/////<

這個在星空下的....完全無防避的擊中了真嗣,也擊中無數女性觀眾的心!!!啊啊啊!!!!!
真嗣每次看到他都要臉紅!!!真的受不了!!!!
第二次看時,L一直看強國腐女的反應XDD  她們一直像動漫角色那樣,把手指肉緊地放於下巴前。
而身旁的男子們倒抽了一口涼氣。有很多的不滿XDD
不過事後,常想像作畫的大叔們倒底以什麼心情畫的....感覺有點嘔心(指那樣的大叔)。

中後段,好想揍死真嗣,感覺很蠢,想大巴大巴摑醒他。叫真停手,他卻偏要動。(話說,薰側面沉思的樣子很帥)
薰注定就是一個悲劇王子.........一次又一次被殺死人頭落地(當時非常震撼我),被掐死,而今次是炸死。和L電話說:「他爆了...真的爆了」
最後,明日香真嗣一頓,打飛得好,看得我們很爽!!

EVA 3.0今次其實也有很多重點,L說某些情節很色情,當進入最終教條時,真嗣說很大的窩子,有點像子宫的環境,
在進入時,薰說回憶起他們的節拍。二人像精子進入找尋卵子。
拔完槍,還產生紅色巨大胚胎。

拔完槍,還產生紅色巨大胚胎。


其實也很想看他們的學校日常生活,但已經回不去了。


下集不用看了... 最好看的薰已經完結。『我們還會再見面的』絶對希望!!

最後,根本沒獲得幸福...

 

PS 第一天上映,便跑去看,不能接受恐怖襲擊(劇透)。

另外,首間戲院公開發售的隔天該場次很快被搶購大半了... 大家餓了很久吧。
我和BIS 幸好比那幫同志更早買了,用信用卡購票時分秒必爭,才幾分鐘已,我們想要的最中間好位置已被人買了,過程非常緊張..。(但仍是好位置,呵呵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