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SIGN TEAM 

今天是最後一天和sue可以一起上班的日子。
我會好掛住你架, 我好唔捨得你好感動….我也是喔

沒想到睡在我旁邊的人,是極受歡迎的風雲話題人物

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,看到大家無法看到另一面的你。

再下次見面的時候應該是在va了。已經是半年後了。感覺一定好奇怪,我們一直二人在一起。

我會很懷念我們曾經一起手牽手回家、在每天必經的路看著拉二胡的叔叔、黑臉對著那群地鐵的麻甩佬、一起睡醒去吃幾乎三餐也是蒸餃的晚餐、拿著兔bb叫喝奶、聽著你叫我作feifei、討論著身邊的美女、聽著你不停熱播的<如果我是個男孩會帶女朋友回家>、每天聽著你說掛念誰、每天都睡到大昏迷都要喚你起床。

….太多了,再打下去很傷感。
我會一個人努力的在北京生活,在這餘下緊緊的一星期裡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要和高層吃飯, 第一次出席這種大場面

明明只是公司裡的一個超級小薯, 竟然有這樣待遇””(給了我們每人一張近三百元的歌劇門票””)

去到獨立房吃飯@@ 畢打自己人大嚴生的飯局@@咁大張台, 連我, 是五人一起共進午餐@@超客套的超不自然的氣氛|||||||

這大概是我來北京那麼久, 第一次一口氣說那麼多普通話。平時我是最小發言的人。

Sue都很緊張@@ 他們都不去應酬........Q_Q

結果最後老闆問的尖銳問題,由我去解答,sue都不出聲Q_Q

坐在他旁邊...他都一直看著我..

覺得自己很了不起, 可以去應付到他們, 飯局完結時 連阿Lei都讚我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