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ST DAY

昨天才想到要不要送什麼東西給主任們。活動完結才跟大家去買心意咭和茶。

結果早上回去才發現沒有帶筆。

lei在我回來之時, 已經送了葡撻給他們。

我上去找顧老師給他報告,順道答謝一番,茶買得很少,因為那是一人份,可是他又給大家。

好高興,他說我普通話比之前好多了,其實我覺得沒差別,只是比較敢說擺了。

他和姐姐來找我們,給小本我們留個記念。我都不好意思,報告打得很hae,兩頁, 圖也佔了大半。

 

就是知道將要在失去的時候,才開始積極起來,後悔為什麼之前不主動找他們,學習多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