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吐不快。

老爸多少有點問題,我兄說上次老爸開不到夾萬,以為夾萬壞了,想找鋸 鋸開來。

事實上,他自己忘了怎樣用密碼開。

 

其二,媽的手提電話經常聽不到鈴聲,他說她的電話壞了,要砍開四碌。

而二星期前,他已把他的老人摺機電話,因為聽不到通話,折開了兩份。

 

氣死我了。怎樣說他才明白呢。

 

我對老人家沒耐性,

他天天說以前,四十年前,廿年前,十年前,天天說,又要說錯弄錯,通通記錯,

而我都背得出他要說什麼。

 

新年難得放假好好休息,

他又每日說三次以前的事(我已少算了),每次三十分鐘以上,說那些厭惡性內容,

「那個姓陳的主任,他說陳X(我兄)沒救了,我交給他媽理,叫我來幹什麼,............(下略)」

然後不停重覆「沒救了、沒救了」,他rap了十次以上。

今天是初一,我剛睡醒,我大喊收聲,不想聽。

他照說,而我哥正在房,門本來開著,也大力關上。

我很氣,躲進房去,老爸說話像牛一樣大聲,聽到他依然可以自己說上幾十分鐘。

這些話,早幾天他才說過,天天受到嘈音精受攻擊。

他專挑你不喜歡聽的事,說一輩子。

某某小學同學,由小學說到現在,已經十幾年沒見的人,天天提著,

昨天他又說,噫,某某同學做了(幼稚園)老師咁威呀?

每人喜好和目標都不同,有什麼威有什麼不威?

 

到了晚上,一坐下吃飯,他又來了........

又說什麼早知買什麼鋪,發達什麼,說媽當初不聽他說,現在一早做老闆。

人人都不想聽到。很煩。

兄才剛吃飯,便很快入房去,大叫「聽不到聽不到」。

 

人老了為什麼要討人厭,不觀人於微,理性上我是知道答案的。

但天天辛苦家人,我又不想那麼無情,老人家子女大了 卻無人聽自己說話。

 

但我已無法忍受十多年來的精神虐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