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我要打敗昨天的我。

今天的我要勝過六年前的我。

20130224 跑後look20130224 跑後look

20061120 跑後look

半個月前,我當時仍沒什麼勝算完成十公里賽事。

始終生理狀態不夠好,自上班後都一直睡五、六小時,有時更少。

比事前兩星期,終於的起心肝 抽點時間,跑了樓下一圈,

前後總算跑了三天,每次的平均速度由14mins > 12mins> 11mins /1km

果然愈練愈起勁吧。

 

不過麻,這星期常趕稿又沒時間去練跑,又為了減壓力而去看動漫。

在活動前一天開始便喉痛和作病、流鼻水,又沒休息。

晚上一邊睡一邊打噴嚏,半醒半睡的三四小時便出發了。

 

 

 

今天的我要打敗昨天的我。

今天的我要勝過六年前我。

我不想再原地踏步或倒後了。

如果只要願意努力,便得到成果。

如果我堅持,考試也會成功的,之前只是我不夠努力。

喝喝喝。快過你,快過你,好爽啊。

一邊跑一邊這樣想著。

 


跑到4公里時中途站喝了幾口水,怎麼是冰水...... 馬上腹部痛了!!!

嗚, 靠害嗎!? 突然感到想尿!

不能停下來,開始了就不要停,最多只能慢跑。這樣維持到5-6公里時才回復正常。

原來信念很重要。(怎麼像某大會廣告-_-)  就這樣衝到終點。

 

增強念力 讓我勝過 6年前的我,那個仍很青春活力、新陳代謝比現在更好的我。

 

呼,做到了,大約一小時十分鐘,破了我的個人記錄,15分鐘能跑2公里。

作戰狀態讓我*亢奮得連鼻水也沒多流,帶了6包紙巾也沒有用到呢。

雖然體力弱了,我的精神力比以前強多了。

 

不過回家馬上就想,明年或許不能跑得比今年好了-_-"

噢,然後又想,明年不會再病應會更好的!!

不過很餓,一直吃蕉,蛋糕,麵包,蛋糕,麵包。午睡只睡到一半時,又餓醒了.....

 

*亢奮神經衰弱過於疲勞引起的一種精神正常的,高度興奮的狀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渣打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